疯一样的why

光夜、疑商、古玦……冷门的热门的都有。❤️👍🏻越多越有动力的杂食性写手

【消失的初恋】番外六 和我亲亲,男朋友为什么看着别人男朋友

私设:莲理枝跟井青在同一个次元。

两对臭情侣在跨年夜六木本街道玩亲亲。

4k

井田此刻站在楼梯上,居高临下看着青木,脸此刻有点鼓鼓的,跟前两天生病的井田有点像。

可是青木清楚不生病的井田虽然还是木头,但智商却很高,不好糊弄。

“那个人为什么会叫你的名字?”

灵感来源:meme在演唱会上喊“aoki”

正文起————

“青木~~”手机荡出一个声音。

“我有没有听错!?”

“没有!他真的说了!”

“呜哇!真的!”

楼梯下的角落里,一男一女蹲着,两颗脑袋凑到一块,盯着手机里只有十几秒的视频。

视频里,戴着渔夫帽的男子向台下某个角落招手,喊了一声“青木”。

视频不断重放,“青木”不断,一声声荡进两人的耳朵里。

“你们看什么?” “谁在叫你名字,青木?”

身后,先后传来两个声音,凉嗖嗖的。

蹲着的两人迅速弹开,跳起来,笑嘻嘻地把手机藏在身后。

“你昨晚去看了那什么曼的演唱会了,对不对!”相多颤着手指指着桥下控诉。

“才不是!”桥下矢口否认,抱着手机赶紧溜。

“还说不是!视频里是谁?那个惠比寿那张脸我可记得清清楚楚!”相多追上去。

“才不是惠比寿,是目黑莲!”

“你看!你就是去见他了!”

走廊尽头,桥下和相多斗嘴的声音渐远渐小很快消失,留下青木一个人面对井田。

井田此刻站在楼梯上,居高临下看着青木,脸此刻有点鼓鼓的,跟前两天生病的井田有点像。

可是青木清楚不生病的井田虽然还是木头,但智商却很高,不好糊弄。

“那个人为什么会叫你的名字?”

“那个……他演了一部剧,喊的是剧里某个角色的名字,刚好就叫‘aoki’……是桥下同学刚才告诉我的!”其实,剧里还刚好有一个叫井田的,又刚好井田跟青木还是一对,这些可不能告诉井田。

“嗯……这样。”井田半信半疑:之前搜目黑莲的百科,那个人的确演了一部电视剧……

青木三两步上了楼梯,看周围来往的人没留意这边,才拉住井田的衣角摇着,“跨年夜我们一起去约会好不好?”

井田看看青木捏着自己衣角的手,又看看青木的脸,眼底的深邃更甚了。他点了点头,脸上禁不住浮起笑意,耳根子瞬间变成粉红色。

青木对着井田持续散发撒娇因子,窃喜:男朋友木头也有木头的好处,容易哄得很!

🌸🌸🌸

跨年夜,六木本,是青木和井田第一次的正式约会。

平安夜互相告白那夜后,不是因为井田生病请假,就是因为临放春假学校事多,各自家里准备新年又忙,两人连一次像样的约会都没有。

所以青木特别重视这一次约会,约的晚上6点半,他6点就去到约定好的地方。

他也不会无聊,看着六木本的灯越来越多亮起来,心里即将见到井田的喜悦也越来越浓。

灯光熠熠下,有两个女大学生在不远处看着青木的方向耳语。说是耳语,与她们隔着好几米距离的青木却听得清清楚楚。

“过去和他打招呼?”

“不要啦,还是不要打扰人家了……”

正当青木暗自以为是因为自己帅气外表让两个大学生姐姐害羞时,一个转头看见身旁站着一个男孩,外奶黄色绒夹克里白卫衣,卫衣帽子戴着,口罩戴着,只一双眼睛露着。

单看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就让人觉得口罩下的样貌肯定很好看。

原来不是看自己呀……带着一丢丢的只有自己感觉到的社死羞耻,青木决定挪一下位置,免得挡住那两个女大学生看帅哥的视线。

可是,那个人……不是青木的错觉,这个男孩真的在随着他移动而移动!而且明明和青木差不多高,他却微弓着背。

这人很明显是在借自己躲人!

似乎感觉到青木的怒气,那人连连低声对青木说“对不起”,那大大的眼睛仿佛把六木本的所有灯光都映进去,让青木的气一下子烟消云散。

青木挺直腰背,微转了下角度,把那人挡在身后,哼了两声,低声对那人说:“你最好换一个地方。”

那人连连道谢,趁六木本的人群慢慢多起来,悄悄开溜了。

不一会儿,还没到约定时间,青木便接到井田的电话。

“青木,我在一家奶茶店里,需要喝什么?”

“我想喝经典珍珠奶茶,全糖加冰!”

“天气太冷了,不喝冰的好不好?”井田温柔问。

“……好吧,但我要全糖哦!”

🍵🍵🍵

听着手机通话里的青木奶着声音说必须要全糖,井田的心都化了,脑子已经浮现出青木委屈巴巴但又倔强的脸来。

离约定见面时间还早,井田坐店里的角落边等叫号,边戴着耳机和青木视频。

“不是约好6点半见面的吗?干嘛非要跟我视频?”那边的青木问。

“我想早点见到青木。”井田直直地说。

那边青木听言脸刷一下红了,“不要若无其事地说这些哄人的话啦!”

井田一下子坐直,一本正经说:“没哄人,我跟青木说的都是真心话。”

“知道啦知道啦……”那边青木拿手把自己双眼盖住,以为这样井田就看不到脸了。

萌得这边的井田hum-hum笑了,“那青木呢?青木怎么也早到?是想早点见到我吗?”

“嗯——才不是!我是想早点看到灯光秀!”青木说着,把镜头对着六木本灯光。

“可是我更想看到青木。”

“又来!不给你看!看灯光啦!”青木把前置摄像头改为后置。

看着屏幕里六木本的灿烂灯光,听着青木的声音,井田脑中浮起青木通红的脸和亮晶晶的眼睛,忍不住又笑了。

“不好意思打扰一下……”邻座穿着黑大衣白高领的男人突然跟井田说话。

井田一下子就认出来这人就是目黑莲,虽然对方戴着贝雷帽和口罩,可是他记得那双黑亮的眼睛。情敌的模样他要记得一清二楚,有可能性的情敌模样他也要记住。

哪怕可能性很低,他都要警惕!

“那个,请问这家店名怎么读?我不大会认汉字。”目黑莲挠头问。

“鹿角巷。”井田回答。

“这样,谢谢你!”目黑莲对井田点头感谢,转而对着手机复述了井田的读法,“michi想要喝什么?我先帮你点着。”

这人,和手机那边的人说话态度表情跟刚才完全不一样,眼睛微微弯着,话里每一个字都似乎揉着蜂蜜。而且,他口中的“michi”好像是男生的名字。

这样的目黑莲,绝对不能让青木亲眼看到!

吧台刚好叫到自己的号,井田赶紧拿东西走人。

🎇🎇🎇

吃饭,看电影,逛街……所有情侣会做的事情都做了。

临近零点,两人坐在路边的长椅上,看着人来人往,灯光璀璨。

“真美!”青木仰着头,把四周的灯光都忘了一圈,“去年怎么没发现六木本灯光原来这样美!”

“青木去年也来过这里?”

“对呀!来这边看J跨,看完出来已经倒数完,人群都散了。”

“J……跨?”井田回头盯着

“就杰尼斯的跨年演唱会——”青木转头看井田脸色有点不对头,才醒觉过来,急忙摇手,“被我老姐拉来看的!其实我不是很感兴趣!就凑下热闹。”

“嗯……这样……”井田点点头,仰头望上方绚丽的灯光,“去年跨年,我好像在家看排球赛重播,日本队VS德国队,女排。”

“哦……这样……”青木顺着井田的目光也望灯光——突然一怔——井田什么时候学会阴阳怪气的?这个万年直男!

因为什么?杰尼斯?杰尼斯里的目黑莲。

“井田真的好喜欢排球呢。”

“嗯,很喜欢,虽然开始是别人拜托才进的排球队,不过后来真的喜欢上了。”

“欸~~”

“青木呢?被拉来看演唱会……不会喜欢上吗?”井田假装望灯光,目光不经意落到青木脸上。

“跟喜欢排球不一样吧,打排球什么时候都可以,但J跨一年才一次。”

“那别的演唱会呢!——”井田马上意识自己话说得有些急,赶忙收住,把头低下去,像是虽然难以启齿,但必须要说出来, “也有综艺放送、电视剧之类的……”

“井田曾经听我说过喜欢目黑莲,前几天还看到我和桥下同学关注目黑莲,所以有些吃醋了?”

“才不是吃醋,只是好奇……”井田头更低了,还把脸拧开来。

“那请继续好奇下去吧。”

井田转头看向青木,脸颊鼓鼓,嘴巴扁扁,眼神幽怨。

好可爱!井田还说自己平常不可爱,明明很可爱!

青木忍不住抬手捏住井田的脸蛋,“刚不是说了吗?我对J跨不感兴趣,自然就对里面的人也不感兴趣,当然包括目黑莲。只不过我周围的人都喜欢目黑莲才被拉进去的。”

“就像青木进家政社团?”

“这个倒不是,像你被拜托最后喜欢上排球,我虽然是被迫拉进去的,可是我发现自己还是挺喜欢烘焙的呢!”

井田眉头瞬间皱起来。

看来男朋友今后就算不吃目黑莲的醋,也会吃家政社团的醋了。

青木想到这里,把井田脸蛋捏得更凶了,“好可爱~~”

“疼!”井田不甘示弱,也抬手捏住青木的脸蛋。

六木本广场上,人群聚集,抬头望着倒计时大屏幕,三五成群等着欢呼庆祝,成双成对等着拥抱亲吻。

这边角落,青木和井田却在玩命地互捏对方的脸蛋。

“青木,倒计时快开始了。”

“我知道!”

“我原本打算在今晚……跟青木……kiss~~”

“我知道~”

两人不约而同把手松开。

看着对方红红的脸蛋,两人噗嗤笑了。

井田往手心哈了热气,搓了搓,捂住青木的耳朵。

离新的一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,六木本的灯光和人声鼎沸温暖着两人,井田望进青木盛满六木本灯光的双眼,仿佛能听到青木的心跳。


他感觉自己不想倒计时了,十秒都不能等,想立刻马上——

“井田,你看那边!”青木美丽的双眼突然不看井田,却越过井田的肩膀看向他身后。

隔着璀璨灯光,有两个人面对面,手拉手站着。一个井田很熟悉,黑大衣白毛衣,还有那双眼睛,是目黑莲。而另一个,大大的卫衣帽挡着看不清脸,但看身高只比目黑莲矮一点点,加上穿着,明显,真的是个男生。那两人慢慢靠近,一片喧闹声中,好像只有他们那个角落很安静。

目黑莲,和那个男生,kiss了,在新年倒计时之前,抢在他和青木之前。

“那个卫衣帽我今晚碰见过!”青木指着那热吻的两个人激动不已,“他他他在kiss!和那个戴贝雷帽的……是是是目黑桑!他们kiss!”

井田挺直上身,把青木视线挡住,握住了青木的肩膀。

青木这时才醒觉自己明明要完成自己的初kiss,注意力却被别人的kiss吸引走了。

“果咩果咩~我激动是因为如果让我妈妈和姐姐还有桥下同学看到目黑莲他——算了不说了。对不起……”青木满脸愧疚,拉住井田的衣角,

“井田生气了?”

井田摇头,眉头还是皱着。

“明明是生气了,眉头都打结了。”

“我只是觉得我们初kiss好像不应该在这里……”

“欸?”

“这里有太多别人的kiss了。和青木初kiss的地方和时刻,如果只有我和青木就好了……”

青木笑了,把自己脖上的一半红色围巾解下,勾到井田脖上。两人距离更近了。

“只要我们愿意,每一天每一个地方都可以只有我们两个的。”

井田脸刷的红了,咧嘴笑了,但随即哼哼两声,把溢出来的笑容兜住,“……青木也是,会说一些哄人的话呢……”

“我说的可都是真心话!”

“真的?”井田马上相信了,专注看着青木。

“嗯嗯嗯……”青木猛点头。

“青木不看别人?”

“不看!”

“只有青木跟我?”

“只有井田跟我。”

六木本的人群骚动起来,新年倒数开始了。

十!九!八!七……三!二!一!

新年快乐!

此起彼伏的祝福声中,井田、青木互相凝视对方,嘴唇自然而然靠近,闭眼,忘情。

六木本的灯光下,新年的钟声敲响那一刻,无数人以亲吻表达爱意,但他们的每一个亲吻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,只专属于彼此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撒🌸🌸🌸🌸🌸

隔了两个多月,挖的故事坑终于填上了。

以后有灵感再写别的。

彩蛋已下,是井田吃醋小甜饼两三个,🍬🍬解锁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