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一样的why

光夜、疑商、古玦……冷门的热门的都有。❤️👍🏻越多越有动力的杂食性写手

【查理苏×你】当你突然生气不理他


  你回房,把自己砸进床褥里。

  查理苏小心翼翼地拿指尖轻轻碰你头发,

  “未婚妻,带妆睡觉对皮肤不好哦。”


  你刮他一眼,翻了身,仰躺着,继续睡。


  房中突然荡起一声叹息,随即是窸窸窣窣,查理苏竟然在帮你卸妆。

  

  “未婚妻,要不洗个澡舒服一点?”


  你依旧闭眼不说话。


  “不洗也行。未婚妻不洗澡也是完美的。”

  查理苏进了浴室,很快,好像进去过一遍沐浴乳和水就赶回来了。


  是他睡衣的触感,是他身上的味道,他轻轻触碰你的衣角,再移到肌肤,见你没抗拒,便大胆慢慢加大肌肤触碰面积,最后直接把你整个身体搂进怀里。


  你听到他长长地舒了一口气,接着是拉长的呼吸声,很有规律,你有点昏昏沉沉,想着今天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也没什么,你今晚加班回到住处的楼下,见查理苏刚从外面回来,边下车边打着电话,笑容满面,城市的璀璨灯光沐浴在他周围,一切都那么不真实。

  你莫名火起,查理苏举手跟你打招呼,你转身就走,查理苏追到电梯里来,你拧开脸就不看他,就不跟他说话。


  现在回想,可能今天工作太多,太累了,加上好像生理期快到了,才对查理苏这样。

  大概这就是得到了就开始有恃无恐。

  可不能这样……得跟查理苏说清楚,哄哄他——

  好累啊……

  明天吧……

  明天就跟他说。
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晨起,查理苏已经不在身旁。

  大约去晨跑吧……

  

  你进浴室洗了个澡,一开门,便看见一双灰沉沉的眼圈,是查理苏!

  平常他眼周因为偶有失眠,一直都有些沉色,今天见到,活脱脱一双熊猫眼!


  “未婚妻,”

  查理苏捧着一沓A4纸,露出耷拉着头发、耷拉着五官,

  “你跟我说好不好,我错在哪里,我全都改。”


  这什么跟什么,你一头雾水。

  见A4纸封面上赫然写着“检讨书”三个字。

  翻开封面,里面四大类十二小类地把他以为做错了的事情都标上“罪状”一词,一版块一版块地列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这么厚一沓,他肯定一夜都没睡,就为了列出自己的“罪状”。

  可是说是“罪状”,它们都好可爱呀!

  “说不出未婚妻喜欢的口红色号。”

  “未婚妻睡懒觉硬要拉她起来吃早饭。”

  “未婚妻无意中说想要某一个皮肤却没意识到给她买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真的全都好戳你心窝子呀!


  “你不要生气,不要不说话,好不好……”

  鸟宝宝耷拉着脑袋,像快要哭出来。


  你不知道是笑他还是心疼他,只抬手摸摸他的头毛,

  “我没有生气。”


  “你明明生气了,你都不跟我说话。”


  “哪有不跟你说话,我现在不就是在跟你说话吗!”


  “好像是——”

  鸟宝宝歪着脑袋,可能CPU一时宕机了,随即复苏,

  “未婚妻昨晚就一直不跟我说话,看我的眼神也是冷冰冰的。”


  “对不起嘛!昨晚我只是心情不好,不是生你的气。”


  “真没生我的气?”

  查理苏还是不确定。


  “真的!”


  查理苏松了一口气,紧紧把你抱住,

  “未婚妻,以后不要这样吓我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我不好,因为知道你什么都为我着想,就肆无忌惮,没考虑到你的感受。”

  你轻轻抚着他的背。


  下巴靠在你头顶的查理苏摇摇头,

  “只要未婚妻开心,我没关系的。”


  “我一直很开心,因为你。”


  “谢谢……”

  查理苏henhen笑着,笑声中难掩一夜没睡的疲惫。


  “知道你怎么做我会更开心吗?”


  “嗯?”


  “就是好好睡一觉。”

  你把查理苏拉到床上,让他躺下。


  “医院……”


  “今天周六。”


  “还得轮班——”


  “我帮你请半天假。”


  “可——”


  你轻轻在他额头印下一吻,

  “你被封印了,不许动!赶紧睡觉!”


  查理苏展颜一笑,

  “那我睡醒了,你是不是要帮我解开封印。”


  “看你表现吧!”

  你揉乱查理苏的头发,给他盖上被子。


  “这封印力度不够,还得加印。”

  查理苏嘟起嘴委委屈屈。


  偏不遂他意!


  你在他脸蛋上啄了一口。


  查理苏抬起上身要来夺吻,被你一被子盖住脸。


  “快睡觉!”


  查理苏没再乱动。


  你坐在床边翻着他的检讨书,暗自笑着,才一分钟,旁边便传来查理苏有规律的长呼吸。

  睡着了。


  你拉下被子,见查理苏睡得很沉,眼周的黑沉似乎也被揉开了一些。


  你俯身在他唇色落下一吻,漾起他唇角的笑意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

  1.5K彩蛋:查理苏卑微得令人心疼又好笑的心里话

  afd搜同名解锁

  

  预览:

未婚妻侧着身背对着自己。

查理苏小心翼翼上床,一点点试探着,先是衣角,再是手,再是她的头发。

未婚妻都没推开自己,还好还好……


另一章沙雕鸟宝宝👇🏻

查理苏闹分手,你就找别的男人当你的未婚夫 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