疯一样的why

光夜、疑商、古玦……冷门的热门的都有。❤️👍🏻越多越有动力的杂食性写手

【古玦】番外纯享版之五十八章

再来个大点的春节🧨小野望

  本章满30个小蓝👍🏻就更下一章番外

  

  本番外又名:我家主神太黏人怎么办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白玦睁开双眼,世界依旧暗黑,但他并不失落。


  满怀的温软,脖间柔暖的气息,鼻间的馨香……全都告诉他,上古就在自己怀中。


  她找回了他……

  他找回了她……

  如此,足矣!


  朦胧间,白玦忆起半梦半醒间,外头的雪下得很重,时时能闻见雪落枝折的声音。


  自乾坤台复生归来,他不似赴劫前的百年里那般饱受病痛煎熬,但还是有些痼疾落下了,例如他的目盲之疾,仍需时日方能恢复清明。还有心口的悸痛之症,虽不会像过去那般煎熬,却总不间断。


  尤其是在一些雨雪天气里,他这心口的疼痛就更厉害些,唯有等天气好些了,方能缓过来。


  他每犯心疾,上古总在旁,温唇在他耳边说着软语,柔荑在他心口处轻轻抚揉。日中他疼得吃不好,她亦跟着吃不好;夜中疼得睡不好,她也跟着睡不好。


  这一次夜梦中犯病,他醒得频繁,每每醒来心口总能感觉到温软的抚揉。


  她定是又没睡好……


  如今,肌肤熨贴间感受到上古平和的气息,白玦一动不敢动,怕扰了她难得的安睡。


  可不一会儿,他觉心口仍余丝丝闷疼,喉咙又有咳意欲起。


  这般就惊醒上古,他是万万不愿的,于是他捏了诀,从温软中脱身开来,有些不舍。


  他转身摸索着给上古盖好被子,掌心聚暖意,悄悄向前探着,终于抚摸着到琼玉般的脸。


  对她这般,她都一动不动,想必是累坏了。


  喉中咳意愈剧,白玦忙瞬移出门,给自己捏个绝音诀,才放开咳嗽起来。


  殿外阵阵风吹来,白玦分不清是夜风还是晨风,当是雪晴了罢……


  他只感觉被吹得甚是舒适,加上咳意皆吐尽,心胸顿时舒畅不少。


  他幻出一朵纤云坐着,让纤云带他去朝圣殿庭中。


  一层暖意从某个方位覆上来,白玦满怀欣喜:雪晴了,日光也来了。


  从前他独自一人,不是卧病在床,就是四处奔忙,没什么机会感受这世间的晨风暖阳。


  如今复生归来,日日被众人守着护着,怕他磕着冻着,自己也没那个机会能静静去体会。


  思及此,白玦觉得自己最近被众人纵得有些忘乎所以了。


  觉风中夹杂寒意,白玦忙幻出一件厚厚的鹤氅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再在周身布下一个温暖的结界,以免被上古看见他不加衣不布结便跑出来吹风,要絮叨他。

  虽他极爱听上古在自己耳边絮叨个不停……


  忽有熟悉的温软扑了他个满怀,幸得他身下还坐着纤云,稳稳接住这道冲力。


  “你又一声不吭走开!”

  怀中满满当当的温度带了些恼怒。


  “我不过到这庭中走走。”

  白玦把纤云幻去,搂着上古,稳稳的。


  “到庭中也要带着我!”


  “你睡得正熟,不忍叫醒你。”

  白玦摸索到上古的发,轻轻揉着,

  “要睡多久就多久,我的上古最爱睡觉。”


  “我便是睡着你也要把我带在身边。”

  上古搂住他的腰。
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白玦张开鹤氅把上古紧紧裹进去,

  “往后我便这样把你抱着,走到哪都带着。”


  “或者把我装在你口袋里。”

  鹤氅里,上古脸蛋在他胸膛来回蹭着。


  “好……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来源:“夜中知雪重,时闻折竹声”。

  满30个小蓝👍🏻就更下一章番外

评论(1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